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奥体中心附近4天查获19架黑飞无人机 均被严格治安处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8-31 07:23:14
[摘要]8月24日至8月27日,西安警方在西安市奥体中心附近共查获违规飞行无人机19架。

  8月24日至8月27日,西安警方在西安市奥体中心附近共查获违规飞行无人机19架,抓获违规飞行人员19人。十四运会召开在即,此类无人机违规飞行行为严重影响了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可能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西安警方对19名违规飞行人员,均进行了严格的治安处罚。

  8月26日下午,郭某在西安市奥体中心东门外施放无人机准备拍摄奥体中心及周边风景。无人机起飞不到3分钟,郭某便被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航大队和灞桥警方抓获。郭某表示,自己对十四运会“低慢小”航空器管控要求并不知情。民警现场告知相关管控规定,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灞桥警方对郭某作出了罚款处罚。

  8月23日,西安警方发布了《关于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期间“低慢小”航空器飞行管控的通告》,通告中明确了奥体中心管控区域为以西安市奥体中心为中心半径2公里(含)以内,真高1000米(含)以下范围内,管控时段为8月24日0时至10月30日0时。全市管控区为西安市行政区域全境,真高1000米(含)以下范围内。管控时段为9月10日0时至9月28日0时和10月20日0时至10月30日0时。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奥体中心 治安处罚

上一篇:详细解读!西安市的房地产调控范围做了哪些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