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洋县天立实验学校无法开学?教体局:个别教师不明真相擅自发布不实信息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31 12:55:56
[摘要]“学校今天(8月29日)突然通知没法开学了,让我们家长自己想办法。”家长说到。

  临近开学,孩子们即将回到学校回归校园生活,然而一名洋县实验学校新高三年级学生的家长却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突然被学校通知无法开学。

  “学校今天(8月29日)突然通知没法开学了,让我们家长自己想办法。”家长说到。

  对此,洋县教育体育局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关于网传洋县实验学校开学困难有关情况的说明

  8月29日,有微信群传播“因广元天立和实验学校合作谈判未果导致秋季开学困难”的消息,属不实信息。

  近日,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和洋县实验学校就深化合作办学进行磋商,并不涉及学校开学事宜。个别教师不明真相擅自发布不实信息,引起家长产生疑虑。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着对学生、家长负责的态度,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专班,推进双方积极协商,目前已全面达成共识。

  针对秋季开学,该校正在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9月3日按时报名,9月4日正常上课。

  请广大家长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如发现网络不实信息及时举报。

微信图片_20210831120649.jpg

  8月31日,华商报-二三里再次联系了学生家长,对方表示当天下午向县政府反映后,已弄清楚事情的情况,开学后孩子正常入学。

  (DHH)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洋县 学校

上一篇:勉县最新人事任免 罗国才同志代理勉县人民政府县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