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24小时监测 防雨防风防雷击 西安经开区开展在建项目防汛安全排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09-01 13:13:41
[摘要]按照市区气象台发布的降雨预警信息及市区有关防汛安全工作安排,8月28日,西安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泾渭建设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工作检查小组,对区域内各在建工地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守及施工现场安全等进行检查巡查,加强对未回填的基坑底、塔吊基础、电梯周边积水等排查力度,针对发现隐患,检查方要求施工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按照市区气象台发布的降雨预警信息及市区有关防汛安全工作安排,8月28日,西安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泾渭建设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工作检查小组,对区域内各在建工地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守及施工现场安全等进行检查巡查,加强对未回填的基坑底、塔吊基础、电梯周边积水等排查力度,针对发现隐患,检查方要求施工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泾渭建设还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和防范要求及重点传达至各相关建工地,要求做好此轮强降雨天气的安全应急防范工作及防汛应急物资的储备,加大对基坑排水降水和24小时监测力度,加强对塔吊、电梯、吊篮的防风防倾覆措施,提升对建筑工地临时性设施和围墙的检查排查频次,切实做到“防大雨、防大风、防雷击”的应急准备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现实版“剪刀手爱德华”!西安经开区园艺技能比武邀您观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