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康军:优化渭北新城“三个环境”,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09-01 13:18:56
[摘要]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赴渭北新城调研经开临潼两区合作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积极开拓思路、完善空间规划,不断优化生态、营商和宜居 “三个环境”,努力将渭北新城打造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赴渭北新城调研经开临潼两区合作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积极开拓思路、完善空间规划,不断优化生态、营商和宜居 “三个环境”,努力将渭北新城打造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临潼区领导赵雷、黄可、胡广乐、侯兵利、霍炳男,经开区领导张兴华、邓选印、蔺建文及两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康军实地考察了渭北新城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园区配套、生态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发展、整体规划、用地现状等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康军对渭北新城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目前渭北新城在基础设施建设、配套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两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康军指出,渭北新城是两区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之举,是我市补齐工业短板、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省、市“十四五”规划乃至中长期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产业增长点。经开区、临潼区要充分认识合作共建渭北新城重要性,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力度再加大,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康军要求,经开区和临潼区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完善渭北新城国土空间规划,以“事不过夜、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同时,提前谋划布局教育、医疗、交通、休闲等公共设施,全力打造产业集聚、环境友好、营商一流和配套健全的高质量发展新样板,成为西安实施北跨渭河发展的战略支点和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先进典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现实版“剪刀手爱德华”!西安经开区园艺技能比武邀您观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