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下半年教资考试 今起报名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尽量错时申报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9-02 07:08:00
[摘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2日起报名。记者获悉,为了帮助考生及时顺利地完成报名,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错峰填报,报名时避免多人共用同一台计算机报考。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2日起报名。记者获悉,为了帮助考生及时顺利地完成报名,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错峰填报,报名时避免多人共用同一台计算机报考。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认真阅读《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了解报考政策,熟悉报名流程。考生本人登录报名系统准确填报个人信息,不得交由培训机构或他人填报,防止发生个人相关信息泄露、信息(姓名、身份证)填报不准确、科目错报漏报、缴费不成功等情况。考生如发现本人身份证已注册或系统登录异常且无法解决,请持本人有效证件及时到所报考区咨询处理。考生填报信息核对无误并提交后,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如审核通过请及时缴费;如审核未通过,请根据审核未通过原因及时修改并重新提交。考生提交信息后如发现报考信息错误(姓名、照片):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审核结束前,考生可通过登录系统进行修改;审核已通过未缴费的,审核结束前,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所报考区申请取消审核后,登录系统进行修改;已缴费完成报名的,身份证填报错误和科目错报漏报无法修改,请考生务必认真、准确填报个人身份及科目信息。报名时避免多人共用同一台计算机报考,防止因网络原因出现报名照片上传错误。考生考前发现本人姓名或照片有误,持有效证件及时到所报考区申请更正;如未及时更正,由此导致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更改截止时间一般为考试前一天17时前。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为全国统一使用的报名系统,为避免网上报名和缴费截止日期前最后时段网络拥堵,希望考生尽量错时申报。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教资 考试 报名

上一篇:陕西一汽车4S店宣传时对其他品牌汽车进行诋毁 罚款1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