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官吉庆深圳推介西安:投资西安意味着赢得未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艳芳 2016-07-20 07:23:32
[摘要]7月19日上午,2016“一带一路·西安新机遇”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致辞,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出席。

  7月19日上午,2016“一带一路·西安新机遇”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致辞,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出席。

  会上,播放了西安投资环境与发展商机宣传片,西安市发改委、市旅游局、航天基地管委会作重点推介,分别介绍了西安精选的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科技研发、生物医药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110个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推介现场,西安土特产、高科技产品等特色产品展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上官吉庆在致辞中介绍说,西安是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不仅历史、文化、区位等优势明显,而且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富集、城市功能完善,是我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拥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国家赋予西安打造“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历史使命,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再次聚焦了世界目光,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上官吉庆说,在国家不断加大向西开放力度,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阶段,选择西安、投资西安,就意味着把握商机、抢占先机、赢得未来。西安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优质、高效、务实的服务,努力为企业在西安实现更大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共谋发展良机、共享发展成果、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

相关阅读:

1.娄勤俭书记的推介 让我们重新认识陕西

2.胡和平:"Shaanxi"7个字母 代表陕西不同特点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上官吉庆 推介会 徐安良 科教资源 文化旅游

上一篇:男子婚恋网遭西安女子纠缠 一晚被打百余骚扰电话 下一篇:历史的底片 秦岭山中的背矿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