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扮靓我的城”“擦亮我的城”曲江城市“管家”用洁净“妆容”与“底色” 助力添彩“十四运”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09-02 14:23:05
[摘要]当前,“十四运”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曲江新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聚焦聚力“十四运”目标任务,上下联动、真抓实干,下足“绣花”功夫,深入开展“扮靓我的城”、“擦亮我的城”主题活动,切实用洁净靓丽的城市“妆容”与“底色”为“十四运”顺利举办添彩助力。

当前,“十四运”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曲江新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聚焦聚力“十四运”目标任务,上下联动、真抓实干,下足“绣花”功夫,深入开展“扮靓我的城”、“擦亮我的城”主题活动,切实用洁净靓丽的城市“妆容”与“底色”为“十四运”顺利举办添彩助力。

image.png


曲江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立足管理实际,把好精细品质关,用心守好“责任田”。一是发挥机械高效作业优势,针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人行道等不同区域特性,扫地车、高压水车、道路养护车等大、小型环卫车辆各显“神通”、精准发力,同时人机协作、无缝隙保洁,白天加大洗扫,夜间开展大冲洗,人歇车不歇,全天候不同作业方式确保路见本色、干净整洁。二是全面擦洗果皮箱、路名牌、城市休闲座椅等城市家具、市政设施,并重点对底部、边角等不易擦洗到的部位进行优化清洁。对锈渍、污渍等较难清洗的,结合实际使用环保型清洁剂,因地制宜进行擦、刷等清洁作业,最大程度确保外观干净整洁。

image.png

三是坚持网格动态管理、巡回清扫保洁,全域常态化高标准管控市容环境的基础上,以迎宾大道、马拉松线路等“十四运”涉赛路段为管控重点,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排盲区、补短板、抠细节。四是以“内练素养、外塑形象”为抓手,从人员仪容仪表、服务态度等多方面、多角度,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开展“技能大比武,业务大练兵”活动,强技能、练本领,不断锤炼曲江市容铁军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向心力。

image.png

曲江新区将持续聚力精细劲儿不松、上下联动力不降、用心管控效不降,压实肩头责任,严格管理标准、抓好落地实效,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十四运”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探班西安曲江文创中心,见证曲江“新高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