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民忧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3 15:38:41
[摘要]​“家中电压低,烤椒炉无法正常工作了,花椒已经成熟,考椒炉用不成花椒就全砸在手里了,半年来的收成就会成为泡影,麻烦你们给想想办法。” 8月31日,甘井镇孟村一赵姓客户来电反映道。

“家中电压低,烤椒炉无法正常工作了,花椒已经成熟,考椒炉用不成花椒就全砸在手里了,半年来的收成就会成为泡影,麻烦你们给想想办法。” 8月31日,甘井镇孟村一赵姓客户来电反映道。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号召广大农户,大力发展多种经营,发挥花椒种植优势,引领群众增产增收。近日持续阴雨,导致成品花椒采摘回来无法晾晒,如不及时烘干,会严重影响花椒品质和卖价。“群众的需求就是命令”,接到电话,合阳县供电分公司甘井供电所工作人员就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进行勘查,发现3千瓦的烤椒炉同时使用是台区负荷剧增的主要原因,一个台区少则三五个,多的达十多个,负荷集中,尖峰过大。

工作人员立即制定解决方案,组织人员准备材料,进行线路支线负荷调整。施工难度比较大,工作人员排除困难,进行台区支线负荷分流,经过2个多小时辛苦作业,调整支线负荷,表箱装好了,电通了。经测试,烤椒炉启动良好,电压合格。“感谢各位师傅,今年花椒收成有保证了。”用户激动地说。

今年伊始,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各基层单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以党员责任区为载体,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此次案例只是合阳分公司“为民办实事,用心解民忧”的一个缩影。

(通讯员 李杰)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淳化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倾情服务开学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