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汉阳陵博物院今起有序恢复开放 提前预约购票可入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04 07:16:51
[摘要]​9月3日下午,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发布公告称,该院将于9月4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9月3日下午,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发布公告称,该院将于9月4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公告称,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将于2021年9月4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旺季(3月至11月)8:30-18:30;淡季(12月至次年2月)8:30-18:00。游客可通过“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线上OTA(美团、携程、骏途)提前预约购票。凭绿色实时健康码或行程码、预约二维码或预约时录入信息的身份证原件均可入馆,老年人、未成年人可由家人代为预约。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实行“限流、预约、错峰”运营措施,园区暂不接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游客安全,所有游客进入园区时须全程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此外,所有游客及车辆统一从机场专用线汉阳陵出入口出入。如在游览期间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游客咨询电话:029-62657569;029-62657530。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汉阳陵 博物馆 恢复

上一篇:精彩继续!十四运会第三批观赛指南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