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3月25日起免费开放3个月 医务工作者年底前免费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0-03-23 17:24:06
[摘要]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于2020年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自开放之日起三个月内免费。

  华商网讯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于2020年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自开放之日起三个月内免费。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和医师证或护士证)、战“疫”突出贡献者(凭有效证件)、支援湖北的一线医务人员、省内一线医务人员及同行家属(凭有效证件)、全国公安干警(凭有效证件)免费至2020年12月31日。

  开放区域

  开放博物院室外区域、汉阳陵考古陈列馆和南阙门遗址保护展示厅。帝陵外藏坑遗址保护展示厅及其他服务设施视疫情防控状况逐步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

  每天09:00—17:00,16:30停止入园。

  预约须知

  1、为确保游客安全健康,所有游客均须进行线上分时预约,每日最大接待量为2000人(考古陈列馆瞬时游客量不超过200人),超过2000人后即无法预约当日名额,每人每日可预约1次。

  2、预约方式为“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微信公众号——为您服务——门票预约或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为您服务——预约系统”,进行实名注册、线上预约。

  3、预约成功后,凭本人预约二维码及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绿码,经景区工作人员核验后有序进入景区参观游览。

  游览须知

  1、游览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暂不接待团队参观。

  2、为确保游客安全健康,在排队进入和参观游览时,游客之间请保持1.5米安全距离,避免聚集,禁止集体活动。

  3、所有车辆集中停放在南区停车场,园区内请步行游览,游览中禁止使用明火。

  4、入口处设置临时隔离点。游客如在游览过程中,出现咳嗽、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对于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将对其进行临时隔离,并按有关规定报告和处理。

  5、目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游客可选择自助电子讲解设备,也可在“汉阳陵国家遗址公园公众号——为您服务——金牌解说”选择自助讲解服务。

  6、65岁以上人士、残疾人、孕妇及其他行动不便者可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优先安排检查入园,未成年人、高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者须家人陪同参观。

  7、如在游览期间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029-62657530。

  8、由于各经营场所暂未开放,建议前来游客请自带饮水和食品。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汉阳陵 免费 医务工作者

上一篇:3月25日陕西历史博物馆恢复开放 瞬时接待人数不超30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