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中秋节客运票开始预售 出行可以提前订票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9-05 19:19:04
[摘要]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城南客运站中秋假期预计出行高峰为9月19日和9月20日,当日的客流量可达平日的1倍之多。

  离中秋佳节还有一段时间,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几家客运站获悉,车站开始预售中秋节客票,有需要的市民可提前购票。

  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城南客运站中秋假期预计出行高峰为9月19日和9月20日,当日的客流量可达平日的1倍之多。其中,安康、商洛、渭南、山阳、洛南等方向车票比较紧张,提醒旅客提前订票,如时间允许可错峰出行。

  为应对中秋节期间客流高峰,城南客运站提前筹备运力,提前做好了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及时开启了备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准备,同时设有团体票购票窗口,对一次性购买30张以上车票的团体客户提供上门送票业务;同时对一次性购买30张以上同一线路、相同时间车票的旅客可提供上门安检发车业务。

  纺织城客运站提前预售双节期间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方向的客票。疫情期间为了减少接触,请大家提前通过微信(三秦乐行、西安公路客票)、网站、手机APP客户端购票等方式提前购买车票。购票成功后无需取票,前往车站可通过“人脸识别”、“购票成功二维码”、“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站乘车即可。

  为了确保十四运安全圆满召开,车站进一步加强安全运营管理,将在实名制管理、“三品”查堵、车辆安检及售检票系统信息化、智能化等科技以及在西安市交通局、灞桥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特警、民警、武警、运政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对客运站场周边秩序巡视,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节 客运 车票

上一篇:包茂高速曲江至太乙宫改扩建力争年底开工 新建航天城收费站 下一篇:西安9个校区全关门家长退费成难题 巨人教育:继续联系其他机构提供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