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又添一所新学校!西安航天城第十四幼儿园开园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9-06 14:51:22
[摘要]为了满足广大市民从“幼有所育”到“幼有优育”的殷切期盼,西安航天基地正在大力推进“新型公办幼儿园”建设。今秋,西安航天城第十四幼儿园开园。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从“幼有所育”到“幼有优育”的殷切期盼,西安航天基地正在大力推进“新型公办幼儿园”建设。今秋,西安航天城第十四幼儿园开园。

西安航天城第十四幼儿园位于航天大道与神舟六路十字东南角,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60平方米,室外面积约1400平方米,是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创办的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

\


西安航天城第十四幼儿园

据了解,航天城第十四幼儿园与省级示范园——航天城第一幼儿园采用“一长多校”“名校+”紧密型办学模式,采取合作园模式,建设高质量均衡发展的航天学前教育体系,让幼儿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


特色教室

在园所成立之初,便形成“呵护孩子就是呵护未来”的办园理念。据悉,十四幼采用国际标准安全管理系统,24小时视频监控,全面保障幼儿安全。幼儿园共三层,设计充分利用空间构建,将户外运动场和儿童活动室自然地融入其中,教室内明亮的落地窗让孩子们每一天都沐浴在阳光中,是孩子求知、探索和释放天性的乐园。

\


户外设施

同时,创设多元化的功能活动场所,以满足幼儿多元化发展的需求。创设科学探索馆、美工创意坊、流动图书阅览区等,充分满足幼儿兴趣和个性需要,挖掘幼儿潜能,启迪幼儿智慧,让孩子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收获,在活动中成长。

\


特色教室

航天十四幼将采用一体化的管理模式、一体化的教科研联动、一体化的幼儿成长计划,实现科学管理一流、育人环境一流、教育质量一流、队伍素质一流的办园总目标,努力打造航天基地高品质公办幼儿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孩子的一生播下幸福的种子。(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面子”实“里子”——“扮靓我的城”西安航天基地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