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不畏困难第一时间保障人民用电安全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始终坚持:哪里有故障,哪里就有我们!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8 17:29:52
[摘要]​“娃们,你们辛苦了!天气不好,没想到你们这么快赶来处理故障,效率真高,谢谢你们!”围观的一位老人看着忙碌的供电所员工感慨道。

“娃们,你们辛苦了!天气不好,没想到你们这么快赶来处理故障,效率真高,谢谢你们!”围观的一位老人看着忙碌的供电所员工感慨道。

“叔,放心!人民电业为人民,哪里有故障,哪里就有我们!”抢修现场,供电所员工王白平一边忙着工作,一边笑着对老大爷说道。

9月5日11时左右,南区白水县供电分公司杜康供电所值班员接到用户电话反映,杜康松安村电表箱着火,七八户群众家里没电了。

故障就是命令!供电所及时向县公司值班室进行汇报,并安排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按照“双勘察”要求对现场进行勘察,分析表箱着火原因可能是因近期持续阴雨,电表箱附近接线处受潮短路引起。供电所负责人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根据现场具体情况,制订处理方案,填写事故应急抢修单(派车单),领取工器具,及时带领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召开班前会,对台区设备进行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等抢修准备工作,新安装电表箱两个,新接电表7块,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故障点很快恢复了正常供电。

此次抢修工作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李云锋)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民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