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强化政府采购监督检查 推进公共资源领域专项整治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9-09 14:03:04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推动区域公共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水平监督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推动区域公共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水平监督检查工作。

西安航空基地认真谋划安排部署,成立专项检查工作组,本着“全面排查、突出重点、标准统一、防微杜渐”的原则,对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围绕西安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以及公共资源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相关要求,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对去年6月以来,代理基地辖区事业单位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工作人员全面检查代理机构办公场所配置、代理业绩与从业人员规模、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人员岗位培训等情况,并专项检查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和政策落实情况。

本次检查均未发现影响政府采购公平竞争、违反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等问题。通过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政府采购行业监管,督促和指导代理机构增强法律意识、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综合执业和内控管理水平,促使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实现了纵深发展。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促进公平竞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推动各代理机构在整改过程中全面提升执业水平。同时围绕政府采购领域“放管服”改革和公共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事中事后监管相结合,推动政府采购活动各参与方形成“要我规范”到“我要规范”的行动自觉。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级高端创新人才戴晨峰:在优良产业环境中积蓄创新发展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