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一房客退房前在出租屋多处喷“死”字 现已被警方控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9-10 22:47:14
[摘要]秦女士在西安市东二环附近的桐树湾小区有一套房子,今年3月3日,她出租给一名姓段的男子,租期一年,租金半年付。

  他为他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代价。

  秦女士在西安市东二环附近的桐树湾小区有一套房子,今年3月3日,她出租给一名姓段的男子,租期一年,租金半年付。

  8月,秦女士接到物业的电话,说是楼下业主反映有渗水,致墙皮脱落,后检查是楼上住户主卧的空调滴水,“我给段某打电话让处理,但他拒绝,说和他没关系。”

  9月3日,半年到期后,秦女士催要房租,并说,不支付就搬走,“他让退一个月的押金,我说渗水的事情还未处理,合同约定租期为一年,也未到期,要扣半个月的房租,也就是1000元,他让宽限几天,找一下房子,我同意了。”

  9月6日晚7时30分左右,秦女士去收房,打不开门,后来才发现,钥匙被灌了胶水,叫来开锁公司打开门口看见,卫生间的水管开着,整个房子都出现积水。房子墙壁上、镜子、灯具和衣柜里面好几处都用油漆写着“死”的字样和其他脏话,床上床垫均糊的粪便。

  随后,秦女士报警。

  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拨打段某的电话,接通后一问此事,其骂了几句就将电话挂断。

  9月10日,未央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对此事立案调查。

  10日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将房客段某控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房客 警方 控制

上一篇: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8场走进高新区众创空间 年轻化创业团队吸引求职者关注 下一篇:陕西队双胞胎兄弟获得铜牌 奥运联合队再次夺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