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9月13日起恢复开放 需要分时预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13 06:53:52
[摘要]9月12日,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发布公告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该馆9月13日起恢复开放。

本报讯(记者 赵争耀)9月12日,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发布公告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该馆9月13日起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后,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景区内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实行“分时预约、实名购票”措施,并定期对景区内进行日常消杀。为确保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服务咨询电话:029-87276420(钟楼)、 029-87278797(鼓楼)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钟鼓楼 博物馆 开放

上一篇:明日起西安限行政策有调整 外埠车辆尤其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