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律师被击伤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嫌犯已被控制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9-13 14:47:42
[摘要]据“平安光谷”稍晚时通报,9月13日上午10时许,辖区新竹路发生一起伤害案。一男子进入新竹路某单位,将工作人员薛某击伤后逃逸。

9月13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竹路有律师被击伤后送医救治无效死亡,嫌疑人已被抓获。

1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武汉警方获悉,警方已经出警处理,案件正在办理中。目前,嫌犯已经被控制。

据“平安光谷”稍晚时通报,9月13日上午10时许,辖区新竹路发生一起伤害案。一男子进入新竹路某单位,将工作人员薛某击伤后逃逸。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追捕,于11时50分将雷某(男,47岁,武汉人)抓获。经初步调查,雷某交代,因纠纷对薛某不满遂行凶。目前,伤者经送医救治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有网传信息称,东湖高新区新竹路附近发生一起案件,附近一家律师事务所的男律师中枪。 “(嫌疑人)往菜市场那边跑,拦电动车没有拦下来,拦了正在启动的宝马车跑了。”另有律师发朋友圈称:“律师被枪杀了,歹徒拿着枪抢了一辆宝马跑路了,幸亏我跟当事人在门口聊了一会儿,不然就可能是我们的车被抢……”

事发现场附近一家律所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被害者是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的律师,具体哪个律所不清楚。“早上10点多发生的,我听说是被当事人所杀害,事发后警车、救护车都来了,店面也被拉起了警戒线。”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律师 武汉 击伤

上一篇:安徽宿州一出租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 致3人死亡 下一篇:因台风奉化一隧道附近发生塌方:通车受阻 面积约两千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