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律师被枪击监控曝光:嫌疑人持枪拦车三次欲逃离 受害人刚买房准备结婚

社会新闻 青蕉视频 2021-09-13 17:02:37
[摘要]而监控显示,雷某开枪后走到马路对面,试图拦车逃离,但拦了两三次都被拒。随后陈某持枪上了一辆宝马车,车主吓得赶紧下车,陈某逃离现场。

  9月13日上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竹路附近发生一起枪击案,一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男律师薛某中枪身亡。据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雷某(男,47岁,武汉人)已被抓获。雷某交代,因纠纷对薛某不满遂行凶。

知情人士称,薛某和其女友均在该中心工作,案发后其女朋友崩溃大哭,跟母亲打电话说男友被抢打了。而监控显示,雷某开枪后走到马路对面,试图拦车逃离,但拦了两三次都被拒。随后陈某持枪上了一辆宝马车,车主吓得赶紧下车,陈某逃离现场。



来源:青蕉视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律师 嫌疑人

上一篇:四川发布新规: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人员在公务场合须说普通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