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欢送!首批单项竞委会项目联络员离村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9-14 10:00:49
[摘要]​随着十四运会垒球、手球、棒球等项目赛事的落下帷幕,全运村首批单项竞委会项目联络员将陆续离村。9月12日,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在全运村村委会举行。

\


首批单项竞委会项目联络员离村。

随着十四运会垒球、手球、棒球等项目赛事的落下帷幕,全运村首批单项竞委会项目联络员将陆续离村。9月12日,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在全运村村委会举行。

\


首批单项竞委会项目联络员离村。

欢送仪式上,全运村执行副村长杨祎代表全运村村委会,对竞委会联络员们在村期间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她表示,联络员们在村工作期间,信息传递准确,工作作风扎实,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迅速,为全运村的顺利运行提供了保障。“虽然大家结束工作离开了全运村,但我们一起工作的友谊将持续下去,也欢迎大家常来常往,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光和热。”随后,全运村执行副村长杨祎、王运动代表村委会,向首批离村联络员送上了十分贴心的纪念礼品和荣誉证书。

\


首批单项竞委会项目联络员离村。

据了解,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垒球项目联络员郭伟、张文婕自8月20日进村封闭工作,将于9月12日离村。他们在全运村工作期间,垒球项目技术官员69人,运动队173人分别于8月30、31日入住全运村,9月11日全部离村,安全回到了各自的家乡和工作岗位。“今年因为疫情防控要求,在全运村封闭工作了20多天,让我深深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团结的友爱。”联络员郭伟在发言中表示,全运村让自己感到大家庭的温暖,“能够有机会在家门口参加这样的全国体育盛会,让我受益匪浅。感谢村委会领导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同仁们的鼎力协助,才让我们顺利完成了垒球项目的比赛。也期望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能够友谊长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多成绩。”(通讯员 蒋黛文 胡聪)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赏奥体中心美景 品百年特色美食 陕菜领军品牌西安饭庄入驻国际港务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