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全运村消防安保指挥所开展“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9-14 10:01:21
[摘要]为进一步巩固全运村消防安保基础力量,充分发动志愿者在岗位上做好消防知识宣传科普,切实将消防安全触角延伸到全运村每个角落。近日,全运村消防安保指挥所开展“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


全运村消防安保指挥所开展“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全运村消防安保基础力量,充分发动志愿者在岗位上做好消防知识宣传科普,切实将消防安全触角延伸到全运村每个角落。近日,全运村消防安保指挥所开展“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利用志愿者服务点及通过上街宣传的形式,积极向全运村工作人员及运动员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宣传讲解用火、用电、用气等防火常识、逃生自救方法及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全运村用电负荷大的特点,提醒大家尽量避免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更不能在同一个插线板上使用多种电器。

\


全运村消防安保指挥所开展“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通过此次“全运村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提高了全运村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为消防安全防控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全运村消防安保指挥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全运村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确保十四运会期间消防安全稳定。(通讯员 康乔娜 马东兴)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赏奥体中心美景 品百年特色美食 陕菜领军品牌西安饭庄入驻国际港务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