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拟新建两座人行天桥 有一座是椭圆的快看位置在哪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14 10:13:53
[摘要]财政欲投资2058.82万在城区新建两座人行天桥,项目已经商洛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审批,计划工期365天,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9月14日,一则关于商洛市区新建人行天桥的消息受到广大网友关注。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商洛的确计划修建两座天桥,目前项目正在招标中。

微信截图_20210914093203.png

  据了解,9月9日,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及招标公告,财政欲投资2058.82万在城区新建两座人行天桥,项目已经商洛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审批,计划工期365天,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资审公告显示,两座天桥分别位于商州区第六小学以及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其中,商州区第六小学人行天桥位于商鞅大道与新洛路十字路口,拟建一座椭圆形钢构人行天桥,主桥桥宽4米,最大跨径33.5米,南北向设置1:4的坡道,东西方向设置1:2的梯道,梯坡道宽2.5米,计划投资1618.07万。

  商洛市职业技术学院人行天桥位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和商洛市体育运动中心球类馆之间,跨越体育北路,是一座钢构人行天桥,主桥宽4米,长54米,坡度1:4,计划投资440.75万。

  商洛市民刘女士称,目前商洛已经有了三座天桥。自投用以来,为广大行人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同时也缓解了交通压力。这次打算修建的这两座人行天桥主要位于学校附近,建成后学生上下学、行人上下班出行都将更加安全、方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天桥 第六小学

上一篇:最新消息!宝鸡发布一批干部任职公示 下一篇:已经在西安的外地牌照车能在限行区域行驶吗?交警答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