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运动员无缘十四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

要闻 华商网 2021-09-14 13:11:44
[摘要]9月14日,十四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资格赛开赛,被网友们戏称“神仙打架”的气手枪比赛竞争激烈。

  华商网讯 9月14日,十四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资格赛开赛,被网友们戏称“神仙打架”的气手枪比赛竞争激烈。

  最终,前奥运冠军郭文珺领衔的陕西四人遗憾出局,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梦雪也未打入决赛,东京奥运会射击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冠军上海选手姜冉馨,福建选手林月美等8人晋级决赛。

  赛后,当记者形容本次比赛堪称神仙打架,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梦雪表示确实是。“我们国家的射击水平很高,奥运会面对外国选手的时候可能是另一种心态,国内打比赛大家非常熟悉,都在国家队一起训练,水平也都差不多,完全看临场发挥”。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运动员 气手枪 决赛

上一篇:福建莆田此轮疫情85名阳性病例中 10岁以下儿童共3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