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纵目运维组:烈日下的电网人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15 15:40:03
[摘要]​为提高电网运行安全,满足用户用电需求,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纵目运维组9月10日对121纵目线路南帮配变进行增容,同时对南帮台区进行线路改造。

为提高电网运行安全,满足用户用电需求,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纵目运维组9月10日对121纵目线路南帮配变进行增容,同时对南帮台区进行线路改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工作从早上7:30开始,到18:30顺利结束,纵目运维组遵照集团公司相关规定,严守安全底线,严肃现场纪律,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将南帮配变增容至400KVA,同时更换南帮台区0.4KV线路,保障了当地村民用电需求,也提高了121纵目线路的运行安全。

(通讯员 白天)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 力保“十四运”安全可靠供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