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3部电影中秋档上映 集合动作、剧情、喜剧等多种类型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18 06:58:03
[摘要]​中秋节临近,西安的电影市场也随之升温。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13部影片定档在中秋节前后上映,集合了灾难、动作、剧情、喜剧、纪录片等多种类型。从灯塔专业版数据来看,目前《峰爆》《关于我妈的一切》想看人数较多。

中秋节临近,西安的电影市场也随之升温。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13部影片定档在中秋节前后上映,集合了灾难、动作、剧情、喜剧、纪录片等多种类型。从灯塔专业版数据来看,目前《峰爆》《关于我妈的一切》想看人数较多。

其中,由朱一龙、黄志忠主演的灾难动作片《峰爆》昨日上映,成为众多影院普遍看好的影片。该片围绕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展开,16万民众危在旦夕。在千钧一发之际,以铁建工程师洪翼舟和老铁道兵洪赟兵为代表的基建人挺身而出,为护城救人展开一场绝境救援。

将“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的光辉事迹搬上银幕的主旋律电影《守望青春》昨日在西安上映,该片由王野执导,林永健、代超、巩汉林等主演,影片带领观众重回课堂,上了一堂关于成长与守护的课。

徐帆、张婧仪、许亚军主演的亲情片《关于我妈的一切》9月19日上映,影片聚焦一位以家庭为重的母亲的平凡生活,展现了很多母女之间的日常琐事,用真实情感触动观众的内心。据悉,在之前举办的看片会上,很多观众从头哭到尾,感叹导演“拍出了生活真实的样子”。

同样在9月19日上映的还有青春片《我的青春有个你》,改编自“80后”作家孙睿的青春文学《草样年华》。沈腾、姚晨的惊喜客串,为影片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与泪水。

备受瞩目的贾樟柯新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也将于9月19日上映。这是一部纪录电影,以出生于上世纪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的三位作家贾平凹、余华和梁鸿为主要叙述者,他们与已故作家马烽的女儿段惠芳一起,重新注视社会变迁中的个人与家庭,展现“中国往事”。

此外,中秋档还有于谦主演的萌宠喜剧电影《狗果定理》,以及《幕后人》《日常幻想指南》《爱的富硒泉》等。《山海经之小人国》《麦哲伦环游历险记》《摇滚藏獒:蓝色光芒》等动画电影则瞄准儿童市场。本报记者 王娇莉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中秋档 上映

上一篇:西延高铁全线最长隧道进入洞内施工阶段 西安到延安未来只需1小时 下一篇:航天员“出差”归来 保持“在线”的信号来自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