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六盘水客船侧翻事故一搜救人员被送医 卫生院称抢救无效去世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9-20 10:30:04
[摘要]在岸边进行40余分钟心肺复苏后送医,最终经抢救无效牺牲。目前死因还有待调查。

1UE3S4VPNVwLd8rT.jpg

  出事的救援人员9月19日晚在牂牁镇卫生院接受抢救。澎湃新闻记者 谢寅宗 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9月20日上午从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镇卫生院多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9月19日晚,一下水搜救人员被紧急送医,该搜救人员经抢救无效去世,已送殡仪馆。

  上述卫生院工作人员称,该搜救人员姓郭,27岁,因下水搜救出现不适,19日晚7点左右被送到卫生院抢救。

  一名参与救援的民间救援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确有一名救援队员下水救援出水后不适,在岸边进行40余分钟心肺复苏后送医,最终经抢救无效牺牲。目前死因还有待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六盘水 客船 侧翻

上一篇: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将于9月20日15时许发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