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第一医院收费室工作人员挪用公款20多万元 被院方停职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2 18:08:38
[摘要]被院方查获后,王某只是被停职处理,院方并未移交司法部门,也没有上报。挪用这么多公款仅仅内部停职,实在让人不解。

  近日,有读者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收费室一工作人员挪用公款20多万元,医院未报警也没有向相关部门汇报,仅给予当事人与分管财务副科长停职处理。

微信图片_20210922173656.jpg

  “事发一个多月了,医院现在把这个事情放着了,应该是准备内部处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榆林一院医务人员称,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收费室一工作人员王某某,利用工作便利挪用公款20多万元,被院方查获后,王某只是被停职处理,院方并未移交司法部门,也没有上报。挪用这么多公款仅仅内部停职,实在让人不解。

  根据榆林市第一医院的一份内部处罚通报称:绥德院区收费室工作人员王某某违反财经纪律,财务科副科长崔某对科室工作人员管理不善负有领导责任,根据有关规定,经医院人事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某某、崔某2名同志如下处罚:从8月21日起在人事科停职待岗,停职待岗期间停发一切待遇,后续视其表现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9月22日,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负责人郝东宁称,王某某和崔某确为该院财务人员,两人因违反财务制度目前被停职,王某某为责任人,崔某为管理责任。“具体涉及多少钱我不清楚。” 郝东宁表示,目前该事件还未移交司法机关,后续会不会移交司法需要领导开会研究后决定。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第一医院 收费室 挪用公款

上一篇:吃霸王餐?俩人扫码未付款后离开 店家:没多少钱但必须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