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吃霸王餐?俩人扫码未付款后离开 店家:没多少钱但必须曝光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9-18 23:34:0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钱没多少,做法实在是太让人生气了。”9月18日,榆阳区肤施路一烩菜馆老板李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反映,16日下午,两名年轻顾客店里就餐,扫码后未支付成功便离开,随后,李先生多次联系顾客但其拒不支付餐费。

微信图片_20210918211816_副本.png

李先生告诉记者,16日下午4时许,一男一女两名年轻顾客通过电话订餐后来店里吃饭,“两人吃了一份烩菜共消费52元,我把零头抹去算他们50元。当时男顾客在吧台旁打开微信扫码后就离开了。”

李先生称,因为当时店里生意比较忙,也没有查看收款信息,晚上回去清点账单才发现顾客并未支付。也许因为网络问题顾客付款没有成功,并非恶意逃单呢。随后,李先生根据订餐电话联系到就餐男子,“电话打过去,男子也承认没有付款,说是稍后会支付,但是两天过去了却一直没有付款。”李先生气愤地说,“今天多次拨打电话一直是关机状态,微信、短信也不回复信息。如果顾客忘记或者因为其他原因未支付,我可以理解,可是这分明就是恶意逃单!”

随后,记者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多次联系顾客,但均显示关机状态。几十元钱虽然不多,但是恶意逃单吃霸王餐的行为,让店主李先生很不舒服,“我们也报警了,但是金额太小无法立案,现在只想通过媒体曝光他们这种行为,并提醒其他商家注意查看收款信息。”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李快快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霸王餐 扫码 未付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