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中秋送真情 情暖建设者

空港新城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2021-09-23 11:34:16
[摘要]9月21日,空港新城在T5站前商务区市政基础配套工程项目现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是空港明,情暖建设者’”主题活动。

  “刚测量完血压,情况还不错,领完大礼包去理发,待会表演就开始了,看完后跟孩子视频,巴适得很。”中秋节当天,四川省南江县天池镇永安村的李俄荣虽然未能回家,但是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为他和工友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却让大家非常满意。

image.png

  为了让一线建设者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喜悦和家的温暖,9月21日,空港新城在T5站前商务区市政基础配套工程项目现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是空港明,情暖建设者’”主题活动,为建设者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暖心的志愿者活动。

  李俄荣参与建设的T5站前商务区市政基础配套工程项目于2020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该项目对打造“全国最佳中转机场”,深化“港、产、城、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在中秋假期项目不曾停工,不少建设者选择在一线加班加点抢抓工期进行施工。

image.png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烟在新建的住房上飘荡......”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起,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掌声不断,许多建设者跟随唱和,大家纷纷打起节拍。

  “看!又变脸了,这是关公。”“美猴王也上台了”......变脸、秦腔、杂技、舞蹈、歌曲等13个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接连上演。同时,舞台演员还不时邀请建设者互动表演,大家放松身心尽情欣赏着演出,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image.png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还为100余名建设者发放月饼、水果、饮品、洗漱套装、环保袋等饱含心意的中秋大礼包,表达空港新城对建设者的祝福和关爱。

  此外,来自新城各部门、各街办的志愿者在项目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免费理发、义诊,关心建设者们的身心健康。劳动维权咨询、普法宣传等服务则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法律知识,有助于化解劳动纠纷。

  文化可以陶冶心灵,文化可以鼓舞人心,文化可以丰富人生。近年来,空港新城将文化惠民活动与志愿者服务等相互结合,针对辖区群众需求,先后在社区、村组、工地等组织开展云春晚、非遗展演、“国庆面”文艺演出等活动,通过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城市的文明程度,也不断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送真情 情暖建设者

上一篇:空港新城推荐项目获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奖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