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奥迪在小区路边停一晚多11道划痕 肇事大伯:它挡我道

要闻 钱江晚报 2021-09-23 16:49:51
[摘要]面对停车被堵要理智对待,千万不要因冲动解一时之快,而做出损坏对方车辆的行为。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王怡蔷 叶琳琳

前不久,杭州滨江区公安分局长河派出所接群众杨先生报警称,停在小区路边的小车被人给划了。

接警后,民警胡毅铭立即赶赴现场。看到路边停了一辆灰色奥迪车,旁边围了不少人,围观群众指指点点,估算着车损。胡警官靠近一看,几条和车身颜色反差较大的白色线条格外突兀,一看就是人为造成的,数了一下,从车头到车尾,断断续续的划痕竟然有11条之多。这是有啥怨气,下手这么狠。

车主杨先生说,他的车平常不停在这里,前一天晚上回来晚了没车位,就暂时停在了小区路边,没想到第二天就满身伤痕。

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划伤车辆的是一位69岁的老人——施某(化名)。

民警询问施某为啥要划车,施某给出这样的理由,“他把车停在我家单元楼门口的通道这里,挡住我出去的路。”

事发当天早上,施某下楼吃早饭,发现门口通道被一辆车子堵住了,当时就有点生气,在小区路上捡了一块石头回家了。

几分钟后,施某再次下楼,手上拿着捡来的石头,下楼后发现那辆车还停在原地,脑子一热,从车后面的右侧走过去,拿着石头从车尾一直划到车头,由于施某边走边划,划痕断断续续,共计11条,划完后,施某把石头丢在了小区里。

经过4S店定损,奥迪车维修费用是6200元。施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损坏财物,情节严重。

目前,施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察蜀黍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面对停车被堵要理智对待,千万不要因冲动解一时之快,而做出损坏对方车辆的行为。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迪 小区

上一篇:注意择路绕行!十四运会闭幕式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下一篇:村民被邻居用锄头砸死监控拍下全程 家属:对方常酗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