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商洛一9岁男孩走失5天至今未归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3 17:13:43
[摘要]经民警调查,发现23日下午曾有3名孩子随李泽飞一起出去玩耍,但随后据一同前往玩耍的孩子说,他们在南秦河附近玩的过程中,李泽飞掉入了南秦河中。

  紧急寻人!盼社会各界人士看到此男孩,请及时联系孩子亲属,具体如下:

  家住商洛市商州区龙海家园小区的9岁男孩李泽飞,于2021年9月19日下午4点10分最后出现在龙海家园的监控画面里,截止目前再未返回家里。

  9月23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与李泽飞亲属取得联系,据亲属介绍,9月19日,家属发现孩子走失后,及时发动亲朋好友寻找,随后向丹南派出所报警。

  家属对记者说,经民警调查,发现23日下午曾有3名孩子随李泽飞一起出去玩耍,但随后据一同前往玩耍的孩子说,他们在南秦河附近玩的过程中,李泽飞掉入了南秦河中。

  23日下午,记者与丹南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称此事依旧在寻找中。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积极提供线索。

  李泽飞特征:

  走失时身着橘色上衣+黑裤子+运动鞋,没有带手机。全家目前非常着急,盼望知情者提供相关信息和留意。

  家属联系方式:

  李冬冬:18991465008

  何静:17382558744

  李红英:13891415919

  李红艳:13399240004

  周文超:15291674500

  梁军:18992491314

4446.jpg

  温馨提示:今年降雨较多,特别是7月至今,持续性降雨时间较长,河流湍急,雨讯还未结束,希望各家长注意管束孩子,不要去河边、易发生自然灾害的地方。同时,为孩子做好安全警示教育。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薛创宇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寻人 男孩

上一篇:西十高铁环评正式获批 陕西先期开工段有望年内开工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