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奖励3000元!洋县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发现这人线索快举报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4 16:30:18
[摘要]近日,洋县公安局侦办的一起刑事案件,经侦查祝国强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该人负案在逃,现对犯罪嫌疑人祝国强公开悬赏通缉。

  微信图片_20210924162539.jpg

9月23日,洋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

  近日,洋县公安局侦办的一起刑事案件,经侦查祝国强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该人负案在逃,现对犯罪嫌疑人祝国强公开悬赏通缉。

  祝国强,男,汉族,1978年03月15日出生,身份证号码:61233019780315011X,户籍所在地:陕西省佛坪县长角坝镇龙草坪村三组,案发前租住在陕西省洋县龙亭镇。

  广大人民群众如有发现请及时举报,协助警方早日将其抓获归案。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隐瞒、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正告犯罪嫌疑人祝国强主动投案可以依法从轻处理,拒不投案仍在逃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提供线索并协助警方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三千元人民币奖励。

  联系人及电话:

  程警官 19888961880

  李警官 13509164485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悬赏通告 线索

上一篇:争分夺秒!镇巴每天出动60余台大型机械疏通导流堰塞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