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酒后遗失手机内有重要资料 临潼公安走访4天寻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陈思存 2021-09-25 12:53:24
[摘要]看到遗失7天的手机,樊先生心情激动,他说,“没想到时隔7天,还找回遗失的手机,太感谢你们了。”

\

  “没想到时隔7天,还找回遗失的手机,太感谢你们了。”樊先生激动地说。

  9月14日,西安市民樊先生前往临潼区见朋友,结果晚上回家后,他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这部手机价值万元,里面还储存有大量的重要资料。为此,他第一时间联系临潼的友人,委托其在两人见面时去过的场所进行寻找,然而时隔3天,没有丝毫线索。

  9月17日,樊先生犹豫再三,随即拨通了公安临潼分局指挥中心的报警求助电话。樊先生回忆说,“当时感觉手机找回来的几率很渺茫了,就寄希望与民警同志。”

  接警后,公安临潼分局指挥中心“平安工作室”民警郭平安分析了樊先生的讲述,认为樊先生的手机极有可能遗忘在其所乘坐的交通工具上,但由于樊先生当晚是饮酒过后乘车回家的,期间没有注意自己乘坐的出租车的车牌、颜色等特征,乘车费用也是用现金支付,导致找寻线索非常有限。

  为找到樊先生的手机,郭平安先和同事沿着樊先生和朋友会面的足迹,先后前往饭店、小区周边等地调查,最终通过一家沿街店铺的监控录像,锁定了一辆临潼出租车。

  经过大量的走访、摸排,9月21日,郭平安和同事在临潼找到了这辆出租车,并顺利联系上了驾驶员,成功帮樊先生找回了已经遗失近7天的手机。

  看到遗失7天的手机,樊先生心情激动,他说,“没想到时隔7天,还找回遗失的手机,太感谢你们了。”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出租车

上一篇:广西选手韦筱圆获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