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西选手韦筱圆获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25 12:43: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赵彬 ​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4日,十四运会体操项目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开赛,共有2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根据赛事规则,女子个人全能共分四轮,四组运动员轮流进行跳马、高低杠、自由操和平衡木四个项目。

  第一轮的比赛中,四川选手周瑞雨在高低杠项目上表现出色,获得14.003分,位列第一,同组的安徽选手向露露和何骊澄分别在高低杠项目上得到13.866分和13.766分位列二、三名。

\

  在接下来的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比赛中,广西选手韦筱圆、广东选手罗蕊发挥出较高的水平,尤其是广西选手韦筱圆在高低杠项目中得到14.866的高分,成绩来到第一位,但前四名选手分差很小。

  最后一轮比赛中,韦筱圆在自由操比赛中略有失误的情况下,仍然凭借前几轮的优势以55.064分获得冠军,广东选手欧钰珊54.965获得第二名,广东选手罗蕊54.866获得第三名。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张成龙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韦筱圆 女子体操 全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