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市民自发到深圳机场等候孟晚舟落地:三年了 终于有了结果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9-25 20:18:12
[摘要]被加拿大方面无理拘押1028天后,孟晚舟踏上了回家的路。9月25日晚,她乘坐的航班预计飞抵广东深圳。 @CGTN记者团 18时30分消息称,有深圳民众自发去机场

被加拿大方面无理拘押1028天后,孟晚舟踏上了回家的路。9月25日晚,她乘坐的航班预计飞抵广东深圳。

@CGTN记者团 18时30分消息称,有深圳民众自发去机场接孟晚舟回国,记者也在深圳宝安机场,等待孟晚舟乘坐的中国政府包机返回祖国。

另据@香港商報網 稍早前消息,在深圳宝安机场国际到达大厅的到达信息显示屏上,温哥华到深圳的航班只有一个,即CA552航班,预计抵达时间是21时50分。有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深圳机场仅此一个温哥华的航班。不知孟晚舟是不是在这架航班上?

消息称,在国际到达大厅,不少媒体同行也在现场等待。在深圳从事IT行业的陈先生也自发到现场,陈先生说,他一直关注此事,三年了终于有了结果。从昨晚知道这个消息后,他就想着今天要到现场来看看。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孟晚舟

上一篇:孟晚舟即将回到祖国 外交部发言人应询表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