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星广场阿尔卑斯自助餐厅倒闭 网友:会员卡中的余额找谁退?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6 09:19:00
[摘要]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阿尔卑斯自助餐厅已经撤租,此前的商铺已经出租给其他商家。

  近日,有网友反映榆星广场阿尔卑斯自助餐厅倒闭,榆星广场店铺管理方与该餐厅负责人均未及时通知消费者前来办理退费,导致办理的会员卡内有大量余额无法消费。对此,榆星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林广场)表示,此前协助商家通知办理退费,目前这边有登记阿尔卑斯自助餐厅负责人联系方式,有需要退费的顾客可以联系。

1631373002643463279.jpg

  “我给老板打电话有20多天无人接听。这种不道德的经商方式让我无法为自己维权。我希望这位商家能及时为我退款。”该网友表示,榆星广场店铺租赁管理者不能只收房租,应承担相应管理职责。

  9月2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榆星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榆星广场阿尔卑斯自助餐厅在今年7月31日前撤租,撤租前的一个月公司这边也协助该餐厅发布公告,办理会员退费。“可能是这家餐厅会员较多,直到撤租前未办理完退费,该餐厅负责人在这边已经登记联系方式,还未退费的会员有需要联系方式,我们可以提供。”

  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阿尔卑斯自助餐厅已经撤租,此前的商铺已经出租给其他商家。

  对此,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山路市场监管所在百姓问政众回复,接单转办单后,执法人员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经核查,该店在停业时已发出公告进行退卡退费。现该店相关证件已经注销,无法进一步进行调解。

  记者根据榆星广场工作人员提供的阿尔卑斯自助餐厅陈姓负责人联系方式,多次拨打无人接听,记者发送短信表明身份和来意,希望能给予回复,截至发稿前均未收到任何回复。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常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星广场 自助餐厅

上一篇:榆林两辆轿车相撞失火司机受伤 车辆损毁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