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两辆轿车相撞失火司机受伤 车辆损毁严重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5 10:24:26
[摘要]接到群众报警后,第一时间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将被困车内驾驶员救出,无人员伤亡。

  9月24日下午5时40分左右,榆林市子洲县马蹄沟镇李家砭村两辆小车相撞着火,情况非常危急。接到报警后,子洲县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有人员受伤。

\

  “当时现场没有人敢近距离看,害怕小车二次爆炸,好危险的。”该里友表示,旁边有群众报警,随后,消防、公安、救护车已经赶到现场。

\

  从里友发布的视频来看,视频中两辆白色轿车相撞,有人员受伤被抬上救护车拉走。待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马路边上一辆小轿车正燃起熊熊火焰,现场浓烟滚滚,还时不时发出“咔咔”的声音。

  消防员立即命令灭火组拿出水枪控制火势,对燃烧车辆进行灭火冷却,同时对现场实施警戒。随后,火势被成功扑灭。事故小轿车车身、车轮烧损严重,车内座椅、内饰、方向盘被烧毁。

\

  9月25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榆林市子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接到群众报警后,第一时间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将被困车内驾驶员救出,无人员伤亡。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常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失火

上一篇:绥德考生考上大学为学费发愁 全村微信群为他下起红包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