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昨日西安全市中到大雨 周至、鄠邑出现暴雨 未来六小时雨势还将持续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9-26 09:54:46
[摘要]9月26日不少上班族发现下了一夜的雨持续至今日清晨,受降雨的影响不少开车上班的市民堵在路上。

  华商网讯 近日,西安连阴雨持续,9月26日不少上班族发现下了一夜的雨持续至今日清晨,受降雨的影响不少开车上班的市民堵在路上。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雨情通报显示:25日07时至26日07时,西安普降中到大雨,周至、鄠邑局地暴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周至板房子68.0毫米。全市具体降水量如下(单位:毫米):市气象局大院16.4、泾河25.0、草滩30.9;周至本站34.7、板房子68.0;鄠邑本站31.3、余下镇52.7;长安本站28.8、引镇大峪46.7;蓝田本站18.9、孟村29.8;临潼本站21.7、新市47.5;高陵本站30.8、通远34.4;阎良公园44.7;灞桥神鹿坊小学27.7;西咸新区沣河金湾公园28.3。

  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中到大雨转小雨,局地大到暴雨,气温:17~20℃。今日7时37分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西安有中到大雨(10-30毫米),灞桥区、雁塔区、临潼区、长安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未央区、阎良区、西咸新区、高陵区、周至县、鄠邑区局地暴雨,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大雨

上一篇:母亲饭后用馒头“擦盘子”视频引共鸣 网友:我家老人也这样 下一篇:陕西省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咸阳汉中多地将迎来50毫米以上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