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雅安泥石流致工棚10余人失联续:已搜救4人 其中1人死亡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9-26 14:10:15
[摘要]9月25日,四川雅安市天全县喇叭河镇龙头沟发生一起泥石流灾害,造成一建筑工地工棚10余人失联。目前,当地已搜救4人,其中1人死亡。

9月25日,四川雅安市天全县喇叭河镇龙头沟发生一起泥石流灾害,造成一建筑工地工棚10余人失联。目前,当地已搜救4人,其中1人死亡。

9月26日,记者从天全县应急指挥部获悉,经各级全力搜救,截至26日10时20分,已成功搜救出4名失联人员,其中1人无伤情,2人轻伤,目前已得到全力医疗救治、情绪稳定;1人经确认无生命体征。其余失联人员正在全力搜救。

澎湃新闻从雅安市委宣传部获悉,前述已搜救出的4名失联人员,是此前喇叭河镇一建筑工地工棚的失联人员。

澎湃新闻稍早前报道,9月26日凌晨天全县接报,因局地大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未最终定性),造成喇叭河镇一在建工地工棚10余人失联。目前,省、市、县已组织专业救援力量前往受灾地点搜救。

另据雅安消防救援支队轻骑兵先遣队报,因前往事发点途中多处塌方,交通、通讯、电力中断。为确保救援人员安全,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当地已实行交通管控。非组织救援力量不自行前往。具体灾情及救援情况将及时发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雅安 泥石流

上一篇:舆论高度关注孟晚舟回国:这是中国人民的一个重大胜利 下一篇:起底江南布衣:设计师仅个位数 老板娘把控设计、已非中国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