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0月西安有6场网络招聘会 免费为求职者和用人企业提供服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27 07:08:02
[摘要]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西安市人力资源市场计划在10月份安排6场网络招聘会。

记者获悉,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西安市人力资源市场计划在10月份安排6场网络招聘会。

6场网络招聘会免费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线上线下应聘洽谈、求职登记与推荐、职业指导等多项就业服务,免费为各类用工单位提供招聘登记、招聘信息发布、线上招聘洽谈等招聘服务。

6场网络招聘会时间均为当日9:00-17:00,分别是10月12日、26日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系列活动—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10月14日的西安市2021年秋季助力乡村振兴就业帮扶招聘月活动—西安·苏州劳务协作网络视频招聘会;10月19日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系列活动—重点企业行业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10月21日的西安市2021年秋季助力乡村振兴就业帮扶招聘月活动—西安地区脱贫劳动力网络视频招聘会;10月28日的西安市2021年秋季助力乡村振兴就业帮扶招聘月活动—西安·陕南三市跨区域联合网络招聘会。

求职者参会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公众号,求职招聘→网络招聘会→进入会场→注册/登录。参会网址:szjzx.cnxincai.com。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招聘会 求职者

上一篇:男子流落外地“黑户”四十年 陕西新疆两地警方帮老人上户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