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眉县红河谷快速干道部分路段坍塌 现已恢复通车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8 11:39:14
[摘要]9月26日下午4时,眉县红河谷快速干道营头镇新河村段部分路面因霸王河洪水冲蚀河堤而垮塌。

  9月26日下午4时,眉县红河谷快速干道营头镇新河村段部分路面因霸王河洪水冲蚀河堤而垮塌。险情发生后,眉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县应急、水利、公安等部门及营头镇抢险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应急抢险处置。

\

  险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四级应急响应,调动县镇村和社会应急救援力量,调运无人机、应急升降灯、吨袋、铅丝笼等应急救援物资,开展应急抢险救援。

\

  救援现场,所有应急抢险人员听从指挥,紧密协作,机械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抢修工作安全有序。经过24小时不懈努力,水毁道路险情得到及时治理。27日下午4时,红河谷快速干道恢复正常通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眉县 红河谷 快速干道

上一篇:英国发生疯狂袭击中国人事件 中国驻英使馆敦促英方尽快破案 下一篇:网传西安外事学院有人杀人、有人被刺伤?警方:系虚假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