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好消息!启迪之星(宝鸡)基地场地正式交付

今日推荐 西部头条 2021-09-28 14:14:50
[摘要]9月27日,由宝鸡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宝鸡高新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启迪之星(宝鸡)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施工方以及监理方等组成验收小组,对启迪之星(宝鸡)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正式验收。

  9月27日,由宝鸡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宝鸡高新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启迪之星(宝鸡)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施工方以及监理方等组成验收小组,对启迪之星(宝鸡)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正式验收。宝鸡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局长王敬青、启迪之星副总经理高鹏、宝鸡高新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红参与了本次验收。

image.png

  启迪之星(宝鸡)基地建设改造项目于3月1日开标,选定施工单位并签订施工合同,随即展开全面施工。整个项目包含消防改造、中央空调采购安装、装饰装修、办公家具购置等多个单位工程。创业中心协同施工方及监理方,科学安排作业人员,合理组织流水施工,抢夺工期,历时五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于8月底圆满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期间宝鸡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以周为单位,实时掌握工程进度,在关键节点上多次指导项目进展,多次组织专项协调会,专题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image.png

  对现场进行全面验收后听取了宝鸡高新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施工方以及监理方对本次项目的汇报。启迪之星副总经理高鹏向宝鸡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对启迪之星(宝鸡)基地项目的重视,向所有参与本次项目的各方代表对启迪之星(宝鸡)基地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

  启迪之星(宝鸡)基地场地的正式交付代表着启迪之星(宝鸡)基地正式运营,未来启迪之星(宝鸡)将继续从宝鸡高新区产业特色出发,充分导入启迪之星全球网络资源、技术及项目,进一步完善宝鸡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为企业及产业赋能,带动宝鸡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活跃区域创新创业氛围,实现“宝鸡制造”向“宝鸡智造”迈进,进一步推动宝鸡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西部头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启迪之星(宝鸡)基地场地正式交付

上一篇:园林“造型师”齐上线,谁是绿化圈的“时尚达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