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街头噪音扰民、持假驾驶证 驾驶员被西安交警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9-28 18:05:56
[摘要]9月13日下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在西大街桥梓口十字路北倒车时,故意轰油门,噪音扰民,且驾驶员态度嚣张。

  9月13日下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在西大街桥梓口十字路北倒车时,故意轰油门,噪音扰民,且驾驶员态度嚣张。接到举报后,莲湖大队立即派遣铁骑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时,涉事“兰博基尼”跑车已被多名交班的出租车司机和过路群众围住,围观人员一直在对“兰博基尼”驾驶员进行谴责。有群众向民警讲述了当时情况,“兰博基尼”驾驶员驾车进入停车场时,因前方入口处有人员和车辆,随即哄了一脚油门,巨大的引擎轰鸣声对车辆周边人员造成了惊吓,导致双方发生言语冲突。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对“兰博基尼”驾驶员鱼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要求其出示证件,配合检查。但驾驶员鱼某迟迟以各种理由不肯出示证件,期间眼神闪躲,多次想驾车离场,在民警强烈要求下,鱼某才极不情愿的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

  经过核查比对与现场询问,鱼某交待自己的驾驶证已被注销,现在持有的驾驶证系购买的伪造证件,民警随即暂扣了鱼某所驾车辆,并传唤其到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最终,该驾驶员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四日,6500元罚款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兰博基尼 扰民

上一篇:因长期降雨导致路面下产生空洞 西安红光路全段交通管制 下一篇:陕西省防总要求切实做好秋汛防御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