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长期降雨导致路面下产生空洞 西安红光路全段交通管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28 18:02: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市区连续降雨导致红光路部分路段积水。9月27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民警巡查积水路段时,发现红光路中部有局部路面出现裂缝的情况,民警便反映给了市政部门。

\

  随后,民警和市政部门一起在红光路沿线巡查发现部分区域的绿化带出战局部塌陷的情况,地面下出现空洞。

\

  为避免造成路面塌陷事故,土门中队经过上级批准于9月27日下午2时30分许对红光路全段采取交通管制。同时,相关部门使用探测设备对红光路全线进行探测检验。

\

\

  华商报记者从土门中队了解到,由于目前道路具体情况仍在探测中,红光路解除交通管制的时间需要跟最终评估结果决定。

\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降雨 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