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西安市总养老护理员二期培训10月开课

今日推荐 劳动者报 2021-09-29 16:43:38
[摘要]9月28日,记者从西安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康养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拟定于10月15日举办第二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9月28日,记者从西安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康养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拟定于10月15日举办第二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康养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是西安市总工会以市职工大学为主体,整合西安工会医院老年护理院、西安市总工会中顺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资源优势,为劳动者就业创业提供技术支撑而建立的“招、培、训、评、用”一体化康养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此次培训拟定培养初级养老护理员100名以上。培训人群为年龄60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状况良好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建档困难职工配偶子女,下岗转岗职工,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养老机构在职养老护理员和欲从事养老护理的人员,男女不限。

  培训为期15天,内容分为理论、实操和实习课程,共计120课时。经培训考核,理论、实操、实习合格者,颁发西安市总工会康养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西安市职工大学代章)的《养老护理员培训结业证书》,人社部门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取得结业证书后学员,将由康养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推荐至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及医疗机构等工作。

  有意向咨询或报名的个人,可以通过各级工会报名,也可在以下三地直接报名。

  (1)西安市职工大学(太白北路262号)

  办公电话:029-82007315

  029-82007313王老师:13709193411郑老师:15353717100(2)市总工会中顺家政公司(西新街9号海星智能广场办公区5楼)

  办公电话:029-87277028

  029-87218976

  王老师:18966704077

  许老师:18991290932

  (3)西安工会医院老年护理院(长安区韦曲街办上塔坡甲字1号)

  史老师:029-87910284

  刘老师:15529007035

  受训人员需准备的报名资料有,城镇户籍人员:失业人员的《就业失业证》/《就业创业证》复印件;困难职工相关资料,各类人员的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红底彩色免冠照片5张;农村户籍人员: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建档立卡贫困户相关资料复印件、参加居民医疗保险相关资料复印件,1寸红底彩色免冠照5张。


来源:劳动者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总养老护理员二期培训10月开课

上一篇:节日期间零跑腿搞定燃气业务 市民出游关闭表前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