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假期文博单位温馨提示 网上预约错峰参观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30 07:11:50
[摘要]网上预约,错峰参观。

按照陕西省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观众参观接待工作,确保假日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各文博单位发布温馨提示:

秦陵博物院:单日最大接待量不超景区最大承载量60%

秦陵博物院结合该院文物保护、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总体形势,决定国庆假期单日最大观众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60%,达到限量后将停止售票。

秦陵博物院开放时间为10月1日 8:30—17:00,10月2日 8:30—17:00,10月3日 8:00—17:30,10月4日 8:00—17:30,10月5日 8:00—17:30,10月6日 8:30—17:00,10月7日 8:30—17:00。该院实行个人实名线上预约购票。观众可通过博物院官方票务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在线预约预购门票。落实实名制售检票,观众参观须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65岁及以上老人、由家长携带的16岁及以下未成年人、现役军人、消防员、残疾人实行免费参观优惠(请提前在官方票务网站预约)。

西安碑林博物馆:暂停团队接待

西安碑林博物馆实行个人实名线上预约购票,暂停团队接待。参观须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西安碑林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日8:00—18:30,17:45停止入馆。观众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碑林博物馆”或美团、携程提前预约购票。政策性免票人员请持有效证件到售票窗口办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西安碑林博物馆单日最大观众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分别为8:00至12:00限量2500人,12:01至17:45限量2500人,达到限量后将停止售票。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的观众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观众。省外观众或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本省观众,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方可入园。观众在入馆时自觉做到“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陕西历史博物馆:暂停公务接待

9月28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决定国庆假期(10月1日至7日),暂停一切公务接待及高校、企业、文博机构等行业交流参访活动。

钟鼓楼博物馆:实行实名制 分时段限量预约购票

国庆假期,钟鼓楼博物馆结合文物保护需要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限量预约购票。开放时间为8:30—22:00(21:30停票)。

网络购票的游客可登录携程网预约10月1日—7日各时段门票,现场购票的游客仅能预约当日门票。预约参观时间段如下:8:30—11:30,11:30—14:30;14:30—17:30,17:30—21:30。预约门票时,请注意预约入园时间段。购票成功后,请在预约入园时间段内凭票(含网络电子票)参观。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假期 预约

上一篇:北京2022年冬奥会疫情防控政策公布: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 下一篇:国庆假期高速免费 ETC用户请选同类型车道出入高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