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时捷驾驶员一脸稚气遭高速交警盘查:车上5名未成年,司机15岁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9-30 15:04:00
[摘要]15岁少年开着借来的“保时捷”,载着四名未成年人上高速——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9月30日从浙江高速交警获悉,违法车辆已被扣押,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5岁少年开着借来的“保时捷”,载着四名未成年人上高速——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9月30日从浙江高速交警获悉,违法车辆已被扣押,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6日上午,台州高速交警在S28台金高速章安收费站巡查时发现一辆黑色保时捷的驾驶员一脸稚气。检查发现,车上5人均为未成年人,驾驶员最小,才15岁。少年表示,自己从大人那里学的开车,这次是第一次上高速,保时捷是他朋友借来的。交警依法扣押了车辆,用两辆警车将5人送到城区后联系驾驶者监护人前来处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保时捷 驾驶员 交警

上一篇:买机场免税店商品再销售牟利,两人逃税425万主犯获刑十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