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通报“无病女学生被推上手术台”:医德不正 停业整顿

安康新闻 陕西安康市汉滨区政府网站 2021-10-07 13:49:03
[摘要]陕西安康市汉滨区10月7日发布《关于网络反映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调查处置情况通报》:

陕西安康市汉滨区10月7日发布《关于网络反映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调查处置情况通报》:

2021年10月6日网络反映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后,汉滨区迅速成立调查处置工作组,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经查,2021年10月4日中午,“路某甲”(17岁)在其同学陪同下到安康兴安医院就诊,医生操某某接诊、检查,诊断为宫颈赘生物,“路某甲”在手术知情同意书上签字后,操某某对其实施了手术。不存在手术中签字、虚假手术(在其他医院检查的部位与安康兴安医院手术部位不是同一部位)问题。但在诊疗过程中,安康兴安医院在没有监护人陪同、签字的情况下对未成年人进行检查和手术,存在管理不规范、告知不到位、医风医德不端正等问题。

目前,已对安康兴安医院停业整顿,停止主治医生操某某执业活动,约谈并责令医院院长辞职,责令医院严肃处理业务副院长、科室主任和医生操某某。患者及家属已与医院就纠纷自行沟通协商一致。  

我们将举一反三,立即在全区集中开展医疗机构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对职能部门履职情况正在进行调查。

汉滨区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调查处置工作组

2021年10月7日



来源:陕西安康市汉滨区政府网站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手术台 停业

上一篇:安康汉滨区通报“无病女生被推上民营医院手术台”:开展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