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奔波数千公里 铜川警方抓获潜逃7年诈骗疑犯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08 00:35:35
[摘要]近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黄堡派出所民警历时4天,奔波数千公里,成功将1名实施诈骗、潜逃7年的嫌疑人冯某某抓获归案。

近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黄堡派出所民警历时4天,奔波数千公里,成功将1名实施诈骗、潜逃7年的嫌疑人冯某某抓获归案。

1.jpg

据了解,7年案件未破也成为该所办案民警的一桩“心病”,但黄堡派出所始终没有放弃对该案的侦查,不断拓展侦查思路,最终在复杂的线索中发现蛛丝马迹,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jpg

经民警连夜审讯,冯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至此,这起7年前的诈骗案正式告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奔波 铜川 警方

上一篇:​总投资1154亿元!铜川市2021年安排实施市级重点项目130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