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外卖中有蟑螂 子午路张记肉夹馍道歉并赔偿5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10-08 10:30:54
[摘要]10月7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民唐女士通过饿了么在子午路张记肉夹馍子午路店点了两份米皮肉夹馍外卖,一份米皮打开一搅拌,翻出来一只死蟑螂。

  叫了外卖肉夹馍米皮,结果米皮里发现一只蟑螂。华商全媒体报道后,子午路张记肉夹馍子午路店向唐女士道歉并赔偿500元。

  10月7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民唐女士通过饿了么在子午路张记肉夹馍子午路店点了两份米皮肉夹馍外卖,一份米皮打开一搅拌,翻出来一只死蟑螂。唐女士希望店家注意食品安全,当即申请了米皮退款,店家立即通过。店家工作人员称,可能是从货物上掉进去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肯定要重视。10月7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此事。

  10月8日,唐女士联系记者称,7日晚11时许,子午路张记肉夹馍子午路店工作人员向唐女士道歉并赔偿500元,“谢谢华商报,帮我解决了问题。”唐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蟑螂 赔偿

上一篇:国庆假期 西安警方每日出动巡逻力量7800余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