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陕西省餐饮业商会携手美团及饿了么发布联合倡议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12 19:18:57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省隆重举办。按照“十四运疫情防控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基本要求,认真积极地为全运会提供安全、健康、绿色的网络餐饮服务, 充分展示陕西各地丰富多彩的美食,体现勤劳淳朴的陕西民风民俗,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陕西省餐饮业商会、美团、饿了么等单位特向各网络餐饮服务单位发起联合倡议:

  1、 遵守相关政策法规,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守道德底线,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经营行为,维护餐饮市场经营秩序。

  2、 倡议外卖餐饮服务商在食材采购、食品加工、外卖包装等环节,必须遵守《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规定要求。

  3、倡导低油、低盐、低糖的营养健康理念,合理配餐;

  倡导低碳环保理念,使用环保餐盒餐具,严格执行餐厨垃圾分类管理的基本要求。

  4、 引导送餐骑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在机动车道上随意穿行、逆行,骑行时不看手机、不拨打接听电话,不与行人抢道,不酒后驾车。

  5、 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订餐、合理消费,避免用餐浪费。

  6、 提升网络餐饮服务经营人员的服务意识,倡导礼貌用语,推动推动行业文明建设。

  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

  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

  陕西省餐饮业商会

  美 团

  饿 了 么

  2021年9月10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饮食 丝绸之路 外卖

Top